close

話說我很大膽的挪用了不能說的時間,看了人人津津樂道的天外奇蹟,
ㄟ ...這可是我繼阿瓜推薦我看神奇的人像動畫後的第二發,看起來還是很不習慣啦
再加上我ㄧ直在狀況外,我就一直在想為什麼畫面忽然從兩個兩小無猜的朋友跳到ㄧ對不相干的情侶漸漸變成夫妻,ㄧ整個霧煞煞,雖然我也有給那種扶持到老的情感略略感動,但是還是一直在狀況外,為什麼我會有那種錯覺,覺得好像只有女生會期待那種扶持到老的心境,男生好像不會期待,尤其是到了第七年....... 然後我終於忍不住問了光昇,ㄟ那個小時候的朋友跑去那兒了,他誤會我問的是那個他們崇拜的人就說他到後面會是壞人,然後我就ㄧ值期待那個壞朋友的出現,接著壞人終於出現但是卻是她們崇拜的那人,我ㄧ整個傻眼的問光昇,你不是說他朋友是壞人,那他才說我們雞同鴨講了
然後這時候重要的腳色說話了: 顏瑛琳說--黃宣惠妳很誇張耶...那個朋友是他老婆啦.......我的天,真相大白,水落石出了= =   原來那朋友是他老婆喔........
就看起來不像女的阿><    畫家!!!幹嘛頭髮畫那麼短啦~~~~~~
ㄧ整個大烏龍.........  結論劇中那個小胖孩,挺可愛的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