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到新工作了

套一句機車鬼說的

我真是很迅速的又換了一個工作地點(我也不想阿 這個工作還稱真久)

恩恩 希望新的環境可以讓我煥然一新 擺脫舊習

這次要簽兩年約  所以我大概會賴在台中很長一段時間吧  就像我想的 我想定下了 

換來換去事都還可以過下去 但是有個重點 那就是搬家實在太累了 又要開始整理一大堆如山般的家當  超多(自我反省:以後不敢再買那麼多東西了 不然就是不要屯貨)

阿我的衣服好像在台南也買太多件了  一個禮拜一到兩件= =   我在台南算算八個月ㄌXDDD

哈哈 最近會很忙 忙著整理東西 聚聚餐><

我的好朋友們 我要到沙鹿童綜合的心身科了   有空記得來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