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中五大脈聚在綠園道momo paradise
遇見了依然紳士的明順學長(小孩超可愛的喔) 一位不曾見過卻很開朗健談的心怡學姊
努力研讀中醫的世盟學長 越來越漂亮的莓貴學姊(給你一個今日我最正)
一樣冷卻沒好好促膝長談的祐銓學長 好久不見剪短髮俐落的羅曉華(泰國一起行吧)
一樣優雅穿運動服的小公主學妹 越來越帥氣的尚書學弟 (要認真實習阿)
親切大方的以臻學妹
總之又是吃個很飽 然後很歡樂聊天的脈脈相傳 哈!!

下午天氣普普跟瑛林 趕到高雄 天候不佳開始飄雨
去一家很特別的義大利麵餐廳 氣氛是沒話講 超放鬆的
不過他的價錢令人不輕鬆 部過拼盤道是不錯吃 也吃得很飽XDDDD
總之我覺得聚餐就是為了聊聊天 連絡一下感情
所以 歡喜就好*(那天不知是誰說的)
接著又跟光選約再保齡球館見 四個人浩浩蕩蕩的去打球
超久沒打保齡球了 一下子洗溝 一下子又可以倒八隻 哈
打保齡球真的是心情起起落落阿 部過那天我們四個都很棒
每個人都有打出全倒 哈哈阿 (驕傲)
打完之後有玩了投籃機
部過我們三個人連線
我那一台壞掉了 我明明就投了好幾球近去 他還一直給我跳 2 4 6 0 一直亂跳都沒分數= =
還有球還彈出來 害我大拇指被K到 肉都瘀青了= =
那天回家洗澡 太久手掌沒這麼勤勞出力 洗澡時竟然感覺到無力 (傻眼)
幸好李先生借我肌樂 舒緩了一下
洗完澡一躺上床就熟睡了(聽應琳說那天風聲雨聲很大,我倒是啥都沒聽到 這就是我的優點啊 )
教育課程終於只剩一次 有種莫名的興奮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