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依舊是下班趕車到高雄
有點匆忙= = 前天懶得整理行李
到了高雄 發生很窘的事
我只能說 李先生
男生女生大不同
還是實在太沒默契了 哈
在距離不遠的地方互等10多分鐘.........
不過等待是有代價的
李先生帶我去吃了算是我目前吃過口感較好的牛肉麵吧
因為我最討厭牛肉切很厚片
因為我不喜歡嚼太久
他是切片的 肉很軟 味道也不錯
我只能說 李先生你是行家啦^^ (鼓鼓掌)
吃完晚餐 終於一償宿願去逛了新光碼頭---原來她在85大樓的附近
之前來的時候都不知道這麼近阿 哈
其實最有特色的應該是那個會隨音樂忽大忽小水柱的噴水池
看女高中生玩的不亦樂乎 如果我有帶拖鞋 我也想玩水(可惜我不想讓我的鱷魚洗冷水澡...)
逛完後再約了還蠻勉強答應的光選去了澄清湖(因為他剛下班....)
一路上李先生還飆車= = 你是要嚇誰阿
到了目的地 看著那一大片的湖 套一句李先生的話
心情真的會變平靜耶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路太暗了 我都看不到階梯了.... 還有人在步道畫大眼睛(聽說是要人注意階梯高度....挺好笑ㄉ)
在一個很暗的涼亭 三個人東拉西扯的亂哈拉很久 離開時已經十一點多了
回家洗個澡 都很晚了 果然隔天賴床了 沒精神
第二天 李先生買了很辣的蛋餅跟很好吃的湯包(是路上經常看到小圓圓,給你個大拇指)
早上上課真的不小心給他瞇了一會兒
下課後 竟然給我傾盆大雨(阿現在是怎樣...害我被"紅牌"子珊碎碎念..哈)
然後很幸運的 廖書毅住的飯店跟我吃飯的餐廳同方向耶 所以搭了順風車
在這裡還是要大大讚揚你一番啦 (本來叫她在大路口放我下來,結果因為我沒雨傘,所以他很貼心的將我帶到餐廳門口--好人卡給你兩張...哈)
由於比預定的時間早到了 所已等了很久才全員到齊
首先子珊說幹道我沒認出來---是怎樣變太胖你認不出來喔 (看到你跟辜都很瘦 我有在檢討了啦 )
接著辜也來了 濕濕的 感覺你有變黑喔 不過還是很正>< 很有型(是指個性)
再來李孟澤也來了 看來大雨真的造成你的困擾了 不要想得太嚴肅啦(我一向都活得很自在)
大家聊著往事跟近況 那種氣氛很歡樂耶 哈 原來子珊你的綽號是紅牌喔(失敬失敬......拱手)
辜 看來你國中一直在畫圈圈喔 哈....
澤哥 你後來有搞笑到 被子珊嗆說他也會開單 那一段也很好笑 哈哈阿
今天雖然較早睡 但是我隔天還是賴床了(果然假日就是要睡到自然醒最happy)
第三天 吃了叔叔說很有名的飯糰(還不錯吃口味特別) 及好喝的紅茶牛奶去上課了
今天再度上演打瞌睡的場景(怎麼感覺體力變很差阿.....)
下課後 由於時間很趕 吃了小貴但是還OK的大腸包小腸(一份50...有點搶錢)
回程在車上都沒睡好 忽然感到好累喔 不過一回到家 又有種放鬆的感覺
我果然是戀家的.....哈哈 期待下禮拜高雄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