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眨幾次眼睛,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但即刻會落地   很有詩意的opening....讓我豎起了耳朵繼續傾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vUsOXNPVxo

作詞:王力宏&瑞業  作曲:王力宏
蝴蝶擦幾次眼睛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但幾顆會落地
我飛行但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我卻沒捉緊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傾盆大雨
碎落滿地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那高空裡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
#1

我飛行但你墜落之際
ho~oh~~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傾盆大雨
碎落滿地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那高空裡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這句話不只廣泛用在愛情,好像也適用在家庭....友情.....

正確來說應該適用於有愛的地方,因為有愛,所以我們學習去付出,去犧牲,所以就算對方知道與否

我們依舊會繼續付出......也因為付出我們實踐了愛....

今日結論:大家心中都充滿滿滿的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