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大早大家就把泳衣穿在外衣裡面(我真的有察覺到變胖這件事...因為泳衣便緊了= =),又塗塗抹抹了ㄧ陣子,畢竟今天要下水

首先要穿過ㄧ條長長的走廊,超熱的太陽很大,由我小夢來為大家導覽pattaya,記得戴ㄧ條浴巾喔(有多種功能:遮陽,擦身體..)

歡迎來pattaya玩水喔,記的帶條大浴巾喔XD CIMG3090.jpg

接著搭著雄糾糾氣昂昂的快艇,本來怕暈船的,不過幸好並不大暈,所以一定要來ㄧ張自拍的阿著裝完畢來自拍 游刃有餘阿~~

接著很快就來到目的地,白茫茫沙灘,熱呼呼的沙子,看一眼就有悠哉的感覺亮光光的pattaya沙灘,其實有很多雜質喔

ㄧ下船就來個紅衣女孩特輯-我跟羅曉華一下船,怕太陽曬馬上就批上萬用浴巾遮陽 笑的太開心

接著在集散地放好貴重物品,就出發去排水上摩托車,途中經過很多躺椅,聽說這裡的特色是躺在躺椅上休息耶(不過我的目標是去大玩特玩水啦)

先是玩水上摩托車,他是教練在後面幫你開,你頂多是像在百pose而不是真的開,再說教練也沒開很快,所以不是很驚嚇,淺淺的繞一圈就回來了= =

接著是香蕉船,也不是沒預警的翻船,是在繞回來靠近海灘的地方翻船,掉下來之後是腳也採的到底的狀況,不過我覺得比較驚嚇的是,掉下來之後小華死命抓住我的救生衣,哈,他不會游泳所以比較沒安全感,還有就是掉下來之後,水真的超鹹的啦,比起墾丁跟澎湖是有過之而不及(ㄧ點都不誇張.....外國的海水比較鹹),在來就是在近海灘區,玩玩潑水的戲碼,仰泳一下下,還有就是調戲一下外國小孩,沒有啦,有個外國小男孩他拿著游泳圈有點不穩,我本來想幫他的,一靠近他就搞定了,再加上他爸爸就ㄧ直看著我,我發誓,我是真的要幫忙喔,沒其他想法呀,大人><

水潑夠了,就上來逛那ㄧ條,逛到腳軟都逛不完的紀念品街,很長的一條街,全部都是賣紀念的,逛到腳軟也買到手軟 這只是冰山ㄧ角喔 哈哈

不過逛紀念品街真是很有趣的事,好多神奇的東西都可以看到,小錢包,紀念品的粗筆,很多錫製品,香薰蠟燭,再說殺價也很有趣,不過ㄧ直都殺不下來就很沮喪,我也是一直跟他殺阿,結果都落敗了= = 只殺一點點(嗚嗚....)

不過那個大象錢包真的超lucky的,我跟小華都想買,然後他ㄧ包單價是200銖,我們就直接對半殺,一包ㄧ百,那老闆娘說一包ㄧ百五,我跟小華就ㄍㄧㄥ在那兒,接著有ㄧ群中東男子,拿起其他東西就狂殺,老闆娘不妥協,藉著那群男子就上演,離開來讓老闆娘改變心意,老闆娘也不理他們,結果他們又走回來,來來回回好幾趟,老闆娘也火了,....接著我跟羅曉華就拿起來我們共兩包就跟老闆娘說兩包兩百喔......他就阿莎莉的答應了,那我們就開心的走了 哈 賺到XDDD

接著就吃午餐了,有海上鮮籃,就是一串天婦羅,蝦子,螃蟹,玉米,螃蟹的肉軟軟的= =,海鮮籃,由ㄧ隻蝦子,一隻螃蟹,一串天婦羅跟一塊玉米組成

還有ㄧ桌桌菜,感覺像在吃辦桌,不過台灣辦桌較好吃XD,再來就繼續續攤逛那條街,因為要找明信片(應某大小姐吩咐....)滿滿的明信片,任君挑選啦

,走著走著就渴了,天氣很熱喝醫科清涼消暑的椰子是ㄧ大享受阿椰子水超好喝的-冰冰涼涼好滋味 看我喝的多陶醉阿XDDD

再來就到達拖曳傘玩耍區域了,yes~~~這個超好玩的啦,看到其他人玩感覺很high耶  指-->超好玩的拖曳傘,畫面裡是ㄧ個小孩在玩,因為小孩太輕所以由一位工作人員用靈巧的姿勢爬到他上頭去增加重量  超酷的 然後我在上場前,免強擠出ㄧ絲絲笑容,因為我也是懼高ㄧ族,我舉凡走吊橋,一搖搖晃晃就驚嚇,不過導遊先生說,這個可以治懼高症耶XDDD  那我就要好好的試ㄧ下囉現在的我在等著上去玩,很緊張(我也是很懼高的) 其實,說真格的,那個綁上去之後,那天風很大,也不用助跑,大概一秒就飛到天空去了,OH~~超炫的,也不會太恐怖,因為它是穩穩的升高上去的,然後我就這樣成為天空人了,哈哈哈哈哈!!!可以在天空仰望環繞整個藍藍天空的感覺,真的很讚喔^+++^   然後就這樣環繞一圈了,如果可以在玩ㄧ次的話,我還是會想玩耶XD  這個很推喔~~~

接下來到達小騎士俱樂部,準備去騎大象囉,首先,先喝一顆椰子,然後再把椰子丟給你坐的那頭大象(因為椰子是大象的檳榔喔,咀嚼的可靈巧了),剛坐上大象的時候,主人還一直說用力把腳踩在大象背上沒關係(感覺大象皮很耐操似的),不過坐在大象背上的感覺不是很舒適耶,因為他每踏ㄧ步感覺重心又轉移了ㄧ次,挺顛簸的XD 而且我又一直不想採他背,導致我被誤會很怕大象,各位客倌,我發誓我真的沒怕他喔= =我跟小華做的大象比較老,所以連續被三頭象超象了,我們有餵他吃他們的檳榔,椰子,所以他就停在路上吃了起來

接著坐在一個有鐵窗的小船上,去看滿滿沼澤的滿滿鱷魚,有ㄧ點ㄦ恐怖跟噁心,哈鱷魚潭 他們吃肉的模樣坐著馬匹出園去 ,還真恐怖,速度之快令人咋舌

最後就坐著馬車準備打到回府,坐馬車果然比較快,而且我們那個女馬車夫還飆馬,一直超'馬",接著夜幕低垂就去吃了shabu shabu,吃到三分之二就跳電的涮涮鍋XD,幸好我吃飽了 吃的很飽,他的沾醬較特別有很辣的喔,而且他雖然沒有醋,但是有酸到很何我口味的檸檬汁ㄛ(也是深得我心),食材的話就比較一般,更扯的是,我們吃到四分之三的時候,他竟然用電過度而跳電了,幸好我也吃的差不多了,哈 真幸運!

再來就緩緩散步至marriott購物中心逛個街,就是在這裡買了好看卻非常合身的levis牛仔褲(我想它是再警惕我一定要減下來,不然就不能穿它了XDD) 還有為了尋找傳說中的菊花茶而造成ㄧ點爭執跟誤會,不過倒是吃了他們好吃的冰淇淋,巧克力味很濃耶,跟hagen有的比,但是價錢很平易近人喔,35泰銖,不賴吧

再來就是前往東方之星這艘大船途中,經過一條也是走到腳很痠的紅燈區,看到很多辣妹跟外國人喔(真的是很超過....)

 在東方之星吃了BBQ(其實沒啥食慾,因為晚餐吃很飽&又喀了ㄧ盒冰淇淋),然後喝了ㄧ堆可樂,我不擅長喝酒就省下來了,吃了ㄧ隻好吃的螃蟹,很新鮮喔,他的肉質比較硬,再來酒足飯飽之餘,寫願望在天燈上的儀式來了(泰國人也來這一套?!)淑君跟小華寫了賺大錢,我則是寫了心想事成,之後同團的一個爸爸就虧我,這願望跟寫國泰民安沒啥兩樣,她女兒則是寫了天天開心XD,不管怎嚜說,後來我們的天燈有驚險的慢慢飛上泰國的高空上喔^^,再來就是釣小捲重頭戲,話說我再澎湖就釣過一次,我也是有釣到一隻的戰績喔,來到國外,等了ㄧ小陣子,忽然我覺得我的釣竿卡線,然後我身旁的服務生就幫我捲線,過然願者上鉤,上來了ㄧ隻肥美的小捲,路陸續大家也都掉到很多小捲,還有人掉到珊瑚礁跟很小隻的章,無奇不有,大啖小捲生魚片(你可以看到他的血液還在循環喔)跟燒烤小捲都挺不錯的,而我後來很長一段時間,都在釣線卡線,服務生大概幫我修理了七八次有,他後來整個人感覺情緒管理快要不好了,我就真的很sorry阿,不過也不知道該怎嚜說XDDD 出外靠朋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