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擦粉紅指甲有點久遠了喔
上次是妹妹吵著要買就順便添購也擦ㄧ下
我也是時候該靠粉紅指甲增強ㄧ下我自己了
看著美美的指甲(顏大師幫我擦的)
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為這充滿壓力的上班時刻
注入一股強心劑XDD
而且
腳指甲也擦了一些
果然腳指甲整個活躍了起來(感覺生氣盎然!!會呼吸喔)
我的腳你們多久沒化妝了...
就給我ㄧ個月的維持期吧(給我好心情其餘免談~~~

------------------------------------------------
今天順道逛了大賣場
這樣掐指一算
好像大約一個月逛ㄧ次大賣場耶
去補補貨 放空一下也是不錯啦
漫無目的的wandering.....
外加蓬蓬的小禮服(哈 ㄧ整個很ORZ
最近是壓力有點大嗎
常常找機會就想放空= =
ㄧ早起來看到藍天白雲也可以放空(新家是個好所在.....
結論:放空才是王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