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三號提早下班帶著雀躍的心情出發前往花蓮
我 瑛琳 淑君 貴珠 一行人風塵僕僕來到台北
先在星巴克喝了好喝的拿堤順便等車主(me&貴珠) 瑛喝了很難喝奇怪的芙蓉花茶(建議大家不要輕易嘗試) 君喝了沒味道的茶
接著ken帶著我們來到mike藏身的科技大樓(以上只要是英文名的人都是科技人) 在那裡的人看起來都很疲憊
只有我們四個在小會議室大吵大鬧 還作勢要presentation (哈哈哈..自己玩的很high)
接著不久eric江(總召)就出來跟我們熱絡招待我們了 他真的很好笑 (是會放冷槍的咖...)跟他互相自我介紹後
貴珠還給他個隨堂測驗 立刻叫出大家的名字 哈 他也通通叫出來了耶 (給你個大姆指)
接著我跟君就搭上ken跟他女友的車 一同犇向花蓮了 ^^ 第一天到花蓮真的超累的 洗好澡睡覺 已經兩點半了(隔天是六點半出發到民宿)

------------------------Day Two-----------------------------------------------------------------------------
一早吃了好吃的起司蛋餅跟很新鮮的豆漿 一整個很開心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這次total有20名旅客)到達江佳民宿 (是個恬靜又很清新的地方---舒服)
放妥行李 就前進這次的主題目的地--泛舟中心 著裝完畢 要下水的一刻 真是既緊張又興奮阿^^ 我們兵分兩路
我跟君一組 貴珠跟瑛一組 我們滿滿十個人還蠻壯觀的 在水上滑了一會兒水 就兩個手臂都痠了 不過用水攻擊其他船還蠻好玩的
也可以用槳激盪出很大的水花攻擊他人 哈! 雙腿要夾緊坐的地方 真的覺得兩隻腳快抽筋耶(到現在還是覺得大腿內側很痠)
我們傳最激烈的攻擊手dell 真是飛撲在船頭和船尾之間 (其他船的看到他就說:又是你,就可以知道他的攻擊多令人難忘了 哈)
tony--第二名激烈攻擊手,激烈到把獎弄丟了 也是在不知不覺中不見的 (所以他索性只剩下水瓢可用) -->不過小看敵船的小孩,慘遭反擊(輕敵)
另一位女勇者(忘記名字了)她為了搶水瓢 奮不顧身飛撲敵船 還差點敵船打撈走--不過她使命必達終於搶回一枚水瓢
我--一開始要搶奪她船的水瓢 想不到對方抓超緊的 還差點被他抓走(很卒仔的)趕緊收手XD
一度還為了攻擊敵船 重心不穩 落水了= =(一瞬忘記自己會游泳...)不過我隊友很迅述的把我拉起來-只是很狼狽的頭先著地
也有一個阿伯 看起來真的有年紀了-他卻出奇不意的發動超強攻擊..真是不容小覷阿!!!所以每次遇見他都有一場激戰XDDD
中午到了放飯處 只有三十分鐘可以吃耶(超趕的---很有當兵的fu) 於是迅速的喝寶礦力 迅速的吃池上 迅速的上了個廁所 就繼續迅速的再次抗戰^^
下午控制方向容易多了 畢竟大家有了早上的經驗 更熟練了 也不在殿後了 於是一發現瑛那船 就發動超猛烈攻擊 哈哈 激戰好幾回合 我們還女生退開
讓男生攻擊手前進---水花跟在下雨一般 哈 十分有趣阿
接著溼答答的上岸了 洗了個澡 在睡意朦朧中搭了回泛舟中心的車 緊接著在回民宿 而此刻我穿短褲的雙腿---跟煮熟蝦子一般泛超紅的....(刺痛)
接著夜幕低垂 大家開始生火---eric (我方)PK dell (他方) round 1 (dell勝) dell很快就在烘香腸(台)聽說很好吃我是沒吃到啦 不過瑛幫我烤的那一條不錯(but很鹹= =)
round2 我方再度落後,我們那一爐火很旺 但是不知怎地烤很慢 所以我們就慢慢啃吐司了 哈
烤肉真的還蠻有趣的 可以一邊烤一邊哈拉 應一直翻我剛翻過的 後來我就負責拿籤子戳肉有無熟 其他人烤 eric烤了一個很奇怪超紅的肉 再加上鋁箔紙很黑 我就說應該沒人要吃吧
生火很久的eric兄就說他很餓 都沒差 (ken兄也是這麼說)不過那肉實在太奇怪的 eric就要夾給ken(他說不管怎樣他都會吃)然侯eric還作勢要把肉放到草地上(哈 很白爛)
接著神奇的一刻到了 ken吃了那肉 燈燈燈燈燈---那肉據說是牛肉而非豬肉 我下了一個comment--傻人有傻福(ken倒是很贊同)
後來考了很久換我想吃肉 我就在那邊等肉 結果eric就跟我說 " 要肉嗎 鍋子裡很多" 我當下還在思考他是要我加肉到烤架上的意思嘛? 後來才知道他在白目要我直接吃生肉 = =
貴珠跟君  洗了很久跟山一樣高的青椒跟香菇隆重豋場了 兩種都不錯吃 香菇超香的(不過瞟玲值很高) 之後的筊白筍也很好吃 (自然的香甜,我喀了兩根)
Jack的金雞母--烤雞 真的還不錯吃 尤其是沾雞油吃 很香耶 大家也是一掃而空
神奇的老闆自家紅地瓜 還挺甜的 不過就是很燙口 哈
------------------------------Day Three-----------------------------------------------------------------------------------------------------------
睡到自然醒 外加全身痠痛 梳洗完畢也都九點多 吃了個早餐出去屋外晃晃 看看風景
老闆就說去蝴蝶谷會很熱 改帶我們去附近下游的小溪玩耍 那裡還蠻不錯 溪水很涼爽 泡腳很舒服
mike還用溪水做spa 用溪水衝擊他的兩肩 其他人則是潑潑水 沖涼涼.....
中午到了"月盧"吃飯 外面view還不錯 蔬菜加梅子入菜很不錯 還有初體驗的茶梅加芭樂--讚 麻油腸旺(超大一個的) 太多道菜了不及一一記載....
---給他一個大拇指^^
晚上趕路了---回到台中都十一點半了 超累不過也很有趣的一趟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