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很久沒出去吃飯逛街了

我想老闆娘都忘了我跟亭慧長怎樣了

昨天跟喉嚨癢還有亭慧吃Piano

焗烤還不賴耶  

昨天聊了有一點嚴肅的話題

參差些從未聽過的八卦

一整個大收穫  ㄏ.........

首先我很大心的骷囉頭印花T

PICT0001.JPG 

一開始看是花花的樣示

再看一眼 就變成骷囉頭囉(老闆娘說我是第一個現場看出來的人-----> 果然我是很適合聰明這個形容詞的)

第二件是有點日系的長T 

PICT0002.JPG 

我想這件衣服可以激勵我減肥

因為要把肚子減的一乾二淨

哇哈哈 期待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