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便是別人的故事
我還是深深的烙印在心底了
原來真的會有所謂的這樣的故事
是我太傷感嗎
聽著那首歌
我的眼淚都快要掉出我的眼眶了
聽著他們的故事
卻像在重播自己的故事
捨不得嗎
肯定的
畢竟那是我的故事
怨懟嗎
肯定的
因為你給了我不實的承諾
難過嗎
肯定的
因為那段日子裡腦子只想的就是你 (浪費了我多少記憶體.....)
開心嗎
肯定的
因為我已經可以面對你 已經可以輕描淡寫 已經可以輕易掛掉那實體
因為我已經有心的機會認識其他人 畢竟緣分是那麼的短 那麼的不值得一提 (不開心的事腦子也忘的特別快)

只是身邊的朋友 逃不出這框框的人
希望你們能早點看開
那是必經的歷程
忘記一個活生生的人
不容易
但是請相信
是可以的
做得到的
只是緣份流轉的太慢
晚到的緣分 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