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大家全副武裝大駕光臨來到了dream world夢幻世界(是個好所在),細肩帶+短褲+夾腳拖 (我ㄧ個女同事看完,淡淡的說了ㄧ句:你也很肉感耶!) 瞬間..背上多了好多冷箭

CIMG2826.jpg 

在奔入午餐場地跟naraya專賣店的地標前,一路上就有很夢幻的人工造景喔-->嘖嘖嘖...身材這麼好,教我ㄧ下吧

CIMG2839.jpg 

泰國的吉祥物--->大象 (怎麼那麼可愛阿..)CIMG2836.jpg

中途路過好多夜市會看到的小遊戲攤,不過他們的特點是..娃娃很大一支耶,小朋友應該很難抵抗吧

PICT0052.JPG 

再來就進入他們的遊樂區了,都是一些驚險刺激的遊樂設施,CIMG2850.jpg 看了令人心驚驚,因為它是那種腳完全懸空的= =

所以我們一開始就先挑戰一些老人的活動,重溫一下好久沒玩的碰碰車,然後中間有一個很大的湖,可以玩電動碰碰船,衝擊力比較低,就是在亂踩油門+瘋狂旋轉+擺好POSE等對方幫我拍拍照XD,CIMG2861.jpg 哈這個時候已經學會怎麼開碰碰船囉,看我的姿勢多麼從容不迫阿

再來就遇見一點都不刺激的crazzy bus,他就是一個垂直的主軸,緩緩上下再下來,很像在坐小型的摩天倫(真的很小喔,因為離地面不遠),適合全家大小服用....

CIMG2875.jpg 

因為這個標誌,CIMG2876.jpg 所以大夥兒趕緊去買個輕便雨衣去挑戰一下

CIMG2880.jpg 不過沒有很刺激,我覺得六福村的比較刺激,水花較大

接著淑君跟小華去挑戰金礦山,我心臟不好,所以我去逛服飾店,CIMG2881.jpg

再來是重頭戲,曼谷包大採購,逛的超久的,一直猶豫要買哪個,不過樣是真的超多的啦,內裡也做的不錯,我很甲意!不過我是覺得那個專賣店有需要改進的地方,那就是她很多包包都是包裝袋密封的,無法展開,所以你要找哪一個都要拿著少數有展示的包包去問她,這個包包在哪裡?我覺得它可以在同款式不同花樣的區塊裡,貼ㄧ張展開的樣子的照片讓人家知道他打開的樣子,就不用一直穿越人群去問櫃姊,這樣不是很方便嗎?我拿出其中兩個包包,右邊那個的圖案是好多數不清的大象在玩球喔CIMG2882.jpg 我妹說我品味很奇怪,他說左邊那個哪裡好看,明明就蠻典雅的阿><

接著中午在園內餐廳用餐,裡面也是自助式的,但是最好吃的竟然是米粉湯,不知道是他們平常有再吃還是迎合我們口味,不過還蠻好吃的,胡椒味很重(重口味)吃完又灌了一堆水(接下來好多天,米粉湯都有出現喔)

吃飯吃飽飽來散散步,就遇見豌豆與巨人的巨人在做日光浴,CIMG2884.jpg 讓我來幫你騷搔癢吧

CIMG2885.jpg 我有聽見你的OS

想不到你竟然想用巨手抓住我,看我四兩撥千金CIMG2891.jpg

 來喔客倌阿來餵大象喔不過這大象要吃香蕉還是黃黃的曼谷包購物袋CIMG2901.jpg

酒足飯飽來聽聽音樂看我五指琴魔,大家都乖乖束手就擒吧CIMG2910.jpg 小華跑去跟人踢足球了

淑君是大提琴手,他一整個再走氣質路線,那張可以當相親照騙騙男生XD,看到了我最喜歡的起司,怎能不給他偷吃ㄧ口呢CIMG2915.jpg 其實淑君的本性是握手把強者(被發現了喔..)

我跟淑君拍了007系列,真的很像齁(龐德女郎身材才是重點吧...)   可愛的夢幻世界花鐘再提醒我們時間囉CIMG2924.jpg

三不五時愛要及時,我跟淑君坐在情侶椅上出櫃了CIMG2925.jpg 

接著天氣很熱,趕路到了芭達雅附近的飯店,進入到飯店很舒服吃完飯,到了房間就想睡了,不過我們也才休息一下下,就要去做藥草按摩了

先來個ㄧ小時的手工按摩,再來一小時的藥草包熱敷放鬆心靈,超舒服的,我都差點睡著了哈

做完按摩,導遊先生給人ㄧ人ㄧ杯茶,補充水分,再來就是重頭戲,椰漿燕窩,CIMG2950.jpg CIMG2952.jpg 有冰糖水,蜂蜜跟椰奶,混合在一起超好吃

是從整顆椰子將椰汁燕窩(熱的)舀到小碗再加入調味品,冰冰涼涼的比較好喝  ,懷著大滿足的心情入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